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焦点图

河南省健康素养及控烟知识有奖竞赛开始啦 3万元现金红包等你来抢

2019-01-11 09: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答题学健康知识,微信红包送不停!"河南省健康素养及控烟知识有奖竞赛"活动开始啦。即日起至2019年2月3日,动动手指回答问题,3万元现金红包等你来抢。

  为推进健康中国、健康中原建设,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自2015年开始在全省开展"控烟知识竞赛""健康素养知识竞赛"等活动,主要目的是传播健康素养基本知识,满足公众日益增长的健康与防病需求,广泛传播烟草危害、控烟措施等相关知识,引导公众树立健康观念,强化个人健康责任,养成健康生活方式,提高群众控烟意识,提高居民健康素养。

  2019年,为进一步做好河南省健康促进与健康教育工作,提升居民健康素养水平,提高公众对吸烟和二手烟暴露危害的知识,认清吸烟危害健康的事实,减少烟草消费,以此推进公共场所全面无烟立法进程,落实全面控烟措施。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决定以"河南疾控"微信公号、大河网为平台,开展"河南省健康素养及控烟知识有奖竞赛"活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参与,答题学习健康知识,分享朋友圈还可领取红包奖励。

  参赛方式:进入大河网"河南省健康素养及控烟知识有奖竞赛"专题页面扫码关注"河南疾控"微信公号,或在微信直接搜索关注"河南疾控"微信公号,点击下方【有奖竞答】栏目即可答题。6道题全部答对并分享朋友圈,即可领取现金红包。

  本次活动为期25天,每人每次答题的题目随机生成,每天参与竞答、领取红包的方式相同,红包奖金每天超千元,赶紧来参与吧!(张黎光)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