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健身

如何保持身形?听听专家经验

2018-08-22 09:4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0日报道称,近日,名人健身教练Nadya Fairweather分享了可缓解背部和颈部疼痛的最佳运动方式,英国营养专家威金森(Shona Wilkinson)建议将该运动与饮食搭配起来,如食用帕尔马干酪等。此外,造型师Liz Hemmings分享了一系列适合健身的装备。

  名人健身教练Nadya Fairweather称,永远不要低估完美身姿的力量。以下运动可帮助你保持完美体形,并可避免背部、颈部和头部疼痛:坐着或站立,开始时向后转动肩膀,第五次转动时,将肩膀向后并向下维持几秒钟,重复5次,并确保在整个过程中呼吸正常。若感觉良好,可再重复一遍。尝试每天都这样做,注意坐姿或站姿,目视前方,肩膀向后下方活动。

  英国营养专家威金森(Shona Wilkinson)说,饮食同样有助于塑形。沙丁鱼罐头中富含丰富的奥米茄-3脂肪酸、二十碳五烯酸(EPA)和二十二碳六烯酸(DHA),这些都是效果很好的抗炎药,而大多数颈部疼痛是由炎症引起的。另外,帕尔马干酪富含钙和蛋白质,小骨头富含钙,均有益于人体骨骼和体形。与此同时,蓝莓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剂和多酚,这些都可很好地帮助预防炎症。

  此外,造型师Liz Hemmings分享了一系列适合健身的精选装备,包括运动上衣,运动内衣,打底裤,帽舌和运动鞋等。(尹彩虹 李宗泽)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