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热点

防汛慰问送健康 医护慰问防汛一线人员

2021-07-29 22: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郑州暴雨连连,防汛形势已进入异常紧急状态。在抵御特大暴雨的家园保卫战中,部队官兵、救援队和各地爱心人士驰援郑州,帮助抢险救灾、重建家园,一抹抹军绿色成为救灾现场最亮丽的风景。

7月26日,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付桂荣带领医护专家团队前往郑州银基广场,看望慰问部队一线防汛人员。给他们送去了矿泉水、方便面、感冒药、消炎药、防暑降温和消杀物资等慰问品。

付桂荣由衷的感谢了部队长期以来为郑州卫生系统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尤其感谢人民子弟兵在这次抵御特大暴雨中给予的鼎力支援,对人民子弟兵甘于奉献、不惧风险和一心为民的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并表示郑州市医疗机构将会一如既往为部队官兵抗洪抢险提供坚强的健康保障,携手共同抗击洪涝,展现军民鱼水情深。

“连日来天气湿热,感谢郑州市卫健委送来的防暑降温药品和消杀物资,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一名官兵激动地说。

一箱箱暖心的物资,一声声贴心的问候,“慰”出了真情,“问”出了真需,送上了真意,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医疗战线的关怀。 (王占锋 韩鑫颖)

责任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