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新院区项目部开展新冠疫苗集体接种工作

2021-07-08 16: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6日,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新院区项目部积极主动联系大孟镇政府及相关主管部门,经过多方面协调,在大孟镇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大孟镇卫生院应约到项目部接种疫苗。项目部设置了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组织三百余名工友接种新冠疫苗,保障一站式服务,助力疫苗接种工作有序进行。

接种现场,项目领导班子和党员同志带头接种后,分批引导广大工友进行接种,同时积极配合医务人员维持秩序,严格按照新冠疫苗接种流程和技术规范,告知接种人员注意事项,详细登记接种人员的相关信息。

排队的工友们个个佩戴口罩翘首以待,陆续进行登记、预检。刚接种完疫苗,留待观察的老李跟身旁略微有些紧张的工友说:“没啥特别的感觉,咱国产疫苗就是好!”“那肯定,咱国产疫苗有保障。”边上的工友一边挽着袖子一边附和道。在整个接种过程中,工友们积极配合做好登记、核对、接种、留观等环节,顺利完成疫苗接种。

国家呼吁广大群众及时接种疫苗以来,项目部把做好新冠疫苗接种作为重点工作,积极与大孟镇政府和医疗机构对接。后续项目部将继续加强统筹协调,有序组织第二剂疫苗的接种工作,助力新冠疫苗接种,切实保障工友身体健康,同时助力项目高效建造,彰显央企风范。(冯少刚


责任编辑:王晓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