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热点

河南省超额完成上半年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任务

2021-07-15 17: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从河南省疾控中心了解到,截至2021年6月30日24时,全省共接种新冠病毒疫苗8234.81万剂次,超额完成国家任务,完成率 113.13%,超额完成省定任务,完成率102.42 %。其中,完成第一剂次 4241.91万,超额完成国家任务(完成率115.14 %),完成第二剂次4028.90万,超额完成国家任务(完成率112.06%)。

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卫生健康委的正确领导下,我省采取积极组织苗源、扩大接种范围、科学调配疫苗、提升接种能力、规范开展疫苗接种、及时处置AEFI、积极开展科普宣传等措施,全省共有15个省辖市、4个直管县完成省定任务。其中郑州市、焦作市和巩义市提前1天完成省定任务。我省超额完成上半年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任务,为全国疫苗接种工作贡献了河南力量,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7月1日起,我省又全面开启第一针接种,实现应接尽接,早日建立免疫屏障,最终全面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尧青 刘占峰)


相关推荐

 · 我省新冠疫苗接种年底前要覆盖总人口的 70%~ 80%

 · 郑州市提前两天完成40%常住人口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任务

 · 致奋战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一线工作人员的一封信

 · 全省新冠疫苗接种第一针再出发!河南省疾控中心发布重要提醒

 · 今天起第一针第二针都可以接种了 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全面转入常态化推进阶段

 · 全力以赴 让疫苗接种更“温暖”

 · 全省新冠疫苗接种第一针再出发!河南省疾控中心发布重要提醒

责任编辑:张馨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