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热点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我想唱歌给党听”MV首播!

2021-06-28 21: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8日下午,河南省卫生健康委举行“我想唱歌给党听”MV首播仪式。

据介绍,根据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系列网络主题宣传“我想唱歌给党听”全民接力传唱活动要求,省卫生健康委在全省卫生健康系统组织“我想唱歌给党听”活动。6月8日以来,全省各地卫生健康系统纷纷响应,共30所医疗机构、3236人(医生1189人,护士1440人,急救360人,委机关247人)参加活动。大家用真挚的歌声唱出了86万白衣天使的心声,唱响了时代主旋律,唱出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深情,展示了河南卫生健康系统传承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的赤诚情怀。

100年来,中国卫生健康事业始终传承着红色基因。河南广大卫生健康工作者在平凡的岗位上“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把“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理念播洒在健康中原建设的豪迈征程中,落实在每一次医疗救治的仁心仁术里。他们浓缩了党领导下河南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光辉历程,书写着全省卫生健康工作者跟党走、听党话、感党恩,攻难关、除病痛、解民忧,代代接续传承的无尚荣光。

本次活动由省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主办,医政医管处党支部承办,宣传处、中医处党支部协办。(张黎光)

责任编辑:张馨予  审核 :阎乃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