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郑州首家蔡司视觉专家店亮相尖峰眼科医院

2021-05-24 14: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3日,郑州尖峰眼科医院联合蔡司光学共同打造的蔡司视觉专家店亮相郑州,这是蔡司光学在郑州的首家视觉专家店,致力于为更多的家庭及孩子提供全面专业的眼健康管理服务。

河南省眼镜协会秘书长王卫东,卡尔蔡司光学渠道管理高级销售总监梁在峰,卡尔蔡司光学渠道管理部东北区销售经理杨飞,河南金视线眼镜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司光学授权河南地区唯一服务商)李兴志,尖峰眼科集团董事长刘保松先生,尖峰眼科集团总经理冯堃,星脉互联创始合伙人CEO 史雅鲲,郑州尖峰眼科医院视光部主任韩世伟等嘉宾出席了此次开业典礼并剪彩。

郑州尖峰眼科医院蔡司视觉专家店,拥有全套的蔡司全套VTS 验配设备,包括屈光分析仪,三维坐标定位系统,主观验光单元等,已经配备蔡司验配八大步骤,融合蔡司黑科技。精准的验光和眼科诊断、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以及高质量服务,都为消费者提供全面、科学、舒适的验配体验。

蔡司视觉专家店的验配服务严格按照蔡司八大步骤验配流程∶ 视觉需求分析、精准眼屈光三维图、眼健康筛查、视觉功能分析、镜框挑选、镜片与镜框适配测量、个性化镜片解决方案、蔡司优视力。

依托蔡司全球科学、专业、标准 的验配设备以及服务流程,为消费者提供精准的验光和眼科诊断、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以及高质量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全面眼健康管理。

当德国百年品牌蔡司光学与专业医疗尖峰眼科的邂逅,两者的结合将会消费者享受专业化、个性化的服务带来更新的体验。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