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

国基路组织开展新冠疫苗接种知识培训

2021-05-21 14: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0日上午,国基路街道邀请河南省中医院21世纪接种门诊负责人赵荷苹,为辖区学校、建筑工地、“两新”组织、企业以及街道各部门、社区的相关责任人开展“联合共筑”助力新冠病毒疫苗和常规疫苗接种相关知识培训。会议由国基路办事处副主任靳战峰主持召开。

培训会上,赵荷苹就新冠疫苗的种类和区别、接种对象及疫苗安全、病毒变异后疫苗的有效性以及及时全程接种的意义四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她提出“疫苗接种,不是选择题,而是必答题”。

到会的人员认真地听赵荷苹讲解,必要时记下笔记,以便会后组织各自单位人员学习,普及新冠疫苗接种知识。

会后,靳战峰也对参会相关负责人提出要求,务必提升站位,端正认识,高度重视,增强行动自觉,夯实公共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新冠疫苗有序接种,逐步建立人群免疫屏障。(尧青 芦萍)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