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学国史筑牢初心使命”--郑州市三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20 19: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厚植爱国情怀,传承弘扬焦裕禄精神,5月18日下午,郑州市三院50余名党员干部,在纪委书记史红生的带领下前往河南省人民大会堂开展“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学国史筑牢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主题党日活动

来自全院各党支部党员代表集体参观了百年党史图片展。大家通过中国共产党“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三个时期,全景式地回顾了党的百年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和了解,也深深感慨于我党百年奋斗路上的筚路蓝缕。

图片

主题党日活动

观展结束后,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脱贫攻坚影片《千顷澄碧的时代》。影片讲述了当地党员干部带领兰考人民奋战、最终使半个世纪没能摆脱贫困的兰考县实现脱贫的壮举。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他们会继续传承和弘扬“焦裕禄精神”,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作为,以“涓滴之力”汇聚“千顷澄碧”,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尧青 姜伟)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