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

M22超光子焕肤新技术亮相郑州华领医院

2021-04-19 16: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郑州华领医疗美容医院携手美国科医人医疗激光公司联合举办的“美国科医人M22超光子焕肤技术全新升级”新闻发布会召开,M22进入AOPT铂金超光子时代,使超光子治疗血管性皮损有了完整的解决方案。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河南烧伤外科学科带头人、郑州华领医疗美容医院院长牛希华出席发布会。

据了解,M22自面世以来,已经历了八代的技术变革,由原来的传统脉冲蜕变为现在的铂金超光子完美脉冲,新增了5D全息定位靶色基技术和超模双波截取技术的新一代M22,拥有智能操作平台和每一个可调子脉冲,使操作更加精准,针对不同皮肤问题可分层、靶向、点阵治疗。这个犹如绿皮火车到高铁一般的技术升级,使M22不仅由原来的祛斑、改善肤色升级到美肤、抗衰、血管靶向治疗、痤疮双效管理和敏感肌改善,而且治疗中的舒适感也大大提升。这对于饱受痘痘、敏感肌、炎症、痤疮困扰的求美者来说是一大福音。

会上,科医人将“科医人超光子五星机构”的牌匾授予了郑州华领医疗美容医院。郑州华领医疗美容医院自建院以来,以创造美、发现美、传播美为己任,一直重视技术革新和国际高端医疗设备引进,致力于用医美新技术给顾客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M22铂金超光子新技术亮相并落户郑州华领医疗美容医院,使医院在技术引进的道路上又前进了一大步,也标志着其在追求更好服务顾客的水平提升上又上了一个技术上的新台阶。(尧青 张翠萍)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