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 郑州市中心医院开展“资源回收日”活动

2021-04-15 18: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面落实以“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为主题的第 33 个爱国卫生月活动要求,进一步优化院区环境,郑州市中心医院组织开展“资源回收日”活动,向职工和患者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增强垃圾分类意识,并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举措之一长期坚持。

“资源回收日”活动启动仪式上,总务科科长王建明介绍了这项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讲解了垃圾分类常识,开展垃圾分类答题小测试,并对正确分类答题的患者赠送纪念品。共发放护手霜、肥皂、钢丝球和餐巾纸等小礼品121件,发放医院印制的《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指南》100余份。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加深了患者和职工对垃圾分类、资源回收利用的认识和做法,影响着大家的日常行为,从而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尧青 陈亚平)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