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为群众送健康 郑州市中心医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5 18: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中学好党史,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立足岗位、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3月27日,郑州市中心医院外科三党支部来到国棉四厂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为社区居民提供义诊服务,院长连鸿凯,骨科主任朱智、杨锴以及医生骨干参加活动。

义诊现场,专家们利用自己多年的临床工作经验为居民们结合实际讲解有关骨科疾病的一些相关知识,使居民更容易理解。连院长热情接待每一位就诊患者,询问病史、细致查体,指导预防保健并耐心地一一解答并针对特殊病例进行探讨。

本次义诊活动不仅免费为社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提供健康咨询,同时开展健康宣教,发放健康宣传手册200余份,受到广大群众一致好评,现场反响热烈,接诊约200人次。

连院长表示,各党支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与志愿服务活动结合起来,不断强化党员党性意识,提高服务百姓健康的能力,将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真真切切落实到我为群众办实事这一实践活动中。(尧青 陈亚平)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