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灵宝市一院到函谷关镇西留村开展义诊宣讲活动

2021-03-22 20: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9日,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组织消化、心血管、中医·康复医学科、肾脏内科、骨科、疼痛科、眼科等科室11名医务骨干到函谷关镇西留村,为村民们开展义诊及健康宣讲送医送健康活动。

活动现场,该院中医·康复医学科主任许万春、心血管内科二病区主任宋金旺就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与日常保健、后期预防等群众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宣讲,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赢得了在场群众的阵阵掌声。

咨询台前,该院医务人员热情主动为前来就诊咨询的群众提供免费诊疗、测血压及健康咨询,针对常见病、慢性病、疑难病等进行初步检查、筛查和诊断,一一耐心解答疑问,并根据病情提出合理化就诊意见和建议。据统计,现场共服务群众150余人次,提供诊疗、测量血压约100人次,受到了广大群众及村干部的普遍欢迎和好评。(王涛 张丽 海燕)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