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灵宝市妇幼保健院:以实际行动吹响健康知识普及号角

2021-03-17 16: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扎实推进“健康灵宝”建设,持续提高群众健康知识和健康意识,自今年3月1日起,灵宝市妇幼保健院率先在该市开展了健康教育巡讲活动,迅速掀起健康知识普及热潮。

为使巡讲活动取得实效,灵宝市卫健委高度重视,委领导多次深入灵宝市妇幼保健院给予工作指导,并全程参与该院健康巡讲讲师选拔赛,选出了8名优秀讲师,确保了活动的顺利开展。

截至目前,灵宝市妇幼保健院巡讲师已对城关镇政府、电业局、投资公司、公安局、法院、医保局、中国银行、技校、发改委、人社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住建局等50余家单位,开展了健康知识普及宣讲活动,并收到良好效果。

下一步,灵宝市卫健委将按照《2021年全省卫生健康宣传工作暨健康教育健康促进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铺开2021年健康知识普及行动,重点落实好“健康中原行·大医献爱心”、“健康促进321”、健康教育“六进”等工作任务,全力推动健康教育及健康促进事业高质量发展。(马辉 党宁宁)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