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灵宝市卫健委多项工作荣获灵宝市委、市政府表彰

2021-03-14 12: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3日上午,灵宝市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乡村振兴工作会议,对2020年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对全年各项重点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会议上,灵宝市卫健委喜获公仆杯金杯、特殊贡献奖、脱贫攻坚工作先进单位、党建工作先进单位、深化效能革命工作先进单位等五项殊荣。

2020年以来,灵宝市卫健委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服务大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卫健事业发展,取得了明显成绩。我们始终坚持围绕业务抓党建,坚持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急难险重工作中锤炼队伍,全系统统涌现出一大批抗疫先进集体、优秀个人。县域卫生信息化建设不断提高,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顺利推进;健康扶贫深入推进,各项便民惠民措施全面落实到位;积极争取上级资金,各项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免费“两癌”“两筛”任务全面完成,全面深化医疗卫生服务领域“最多跑一次”,深化“放管服”改革,开展健康教育巡讲活动211场次,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10万余份,人文关怀春风化雨,服务满意度显著提升。


摄影:李盘铭

灵宝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郭辉平表示 ,本次被授予公仆杯夺杯单位金杯奖,我们卫健系统深感振奋,备受鼓舞,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提振精神,提高站位。一要认真做好本次会议精神的宣传和学习工作;二要认真履责,全面补齐公共卫生短板;三要坚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带好队伍,树好形象。 (王强 马辉)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