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灵宝市二院医学影像中心正式开诊

2021-03-10 12: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3日上午,灵宝市第二人民医院医学影像中心举行开诊仪式。灵宝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蒋立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郭辉平,医疗保障局局长屈跃民,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玉朝出席开诊仪式,市直各医院、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负责人及专家代表,灵宝市第二人民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申占军携班子成员及广大干部职工参与本次仪式。

蒋立庆代表灵宝市委、市政府对该院医学影像中心的开诊表示祝贺,他称赞灵宝市二院走出了一条具有特色的发展之路,特别是在康养护理方面,探索出一条好的路子,为全市医养结合工作发展提供了经验。希望医院将医学影像的开诊作为新起点,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进一步强化管理、创新模式、健全队伍、提升水平,加快创建一流综合医院,在服务人民健康方面再立新功。

蒋立庆讲话

郭辉平在致辞中指出,“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灵宝市二院医学影像中心的开诊,能够为灵宝市老百姓提供更加精确、便捷的医学影像诊断服务;医院在业务技能提升与服务质量强化方面,两手同时抓,两手都要硬,以实际行动践行“健康中国”战略,助力“健康灵宝”建设,为全市人民提供更高质量的医疗健康服务。

郭辉平讲话

仪式上,申占军对各级领导、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他们对二院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灵宝市第二人民医院始终致力于为群众提供专业、便利、权威的医疗服务,缓解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不断引进国内外顶级设备,提升诊疗水平,打造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的综合医院。

申占军讲话

随着倒计时,灵宝市第二人民医院医学影像中心正式开诊。随后,与会嘉宾共同参观了医院的特色专科及大型设备。

参观康复大厅

仪式结束后,在门诊三楼会议室举行“大型设备临床应用”专题讲座,灵宝市二院副院长高鹏飞主持会议。CT/核磁共振室主任李雪玲主讲《西门子3.0T磁共振的临床应用》;内一科病区主任常卫波主讲《急性胸痛的诊断和冠脉介入》;内二科病区主任续江涛主讲《高压氧的临床应用》。

参观高压氧

精准医疗,诊断先行。开诊后的灵宝市第二人民医院医学影像中心,将以精准诊断为突破口和基础,发挥资源优势、人才优势、技术优势和服务优势,进而与临床专科融合发展,并长期依托华信医学影像中心及省级专家教授的技术支持,全面、有效地提升豫西地区医学影像技术水平,降低诊疗成本,为灵宝市乃至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地区的人民群众带来更优质、更便捷、更及时、更完善的医疗服务。(张忆博)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