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健康运动,我最牛” | 郑州市二院举办游艺活动庆“三八”

2021-03-09 10: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牛气冲天,奋勇向前!”“妇外最牛,加油加油!”“门诊好好干,胜利跟着我们转!”……

3月8日是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省会郑州多家医院,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

郑州市二院东院区操场上,一片欢声笑语,该院举办的“健康运动,我最牛”游艺活动在这里进行。

3.jpg

活动场全院男女职工踊跃参与,场面极为热闹欢乐。

郑州市二院党办主任陈燕说,这场游艺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医院职工团结、奋进、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2.jpg

现场,郑州市二院院长孙世龙致开幕词,代表院领导班子对广大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说,“在过去的一年里,全院女同胞围绕疫情防控和医院中心工作,与男同志们一起,护佑生命、共克时艰,真正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奋战在医疗、教学、科研、行政、后勤各个岗位的你们,每个人都最了不起!”

6.jpg

犇牛不息、牛气冲天、九牛二虎、暴跳如牛,游艺活动项目涵盖健走、骑牛跑、撕名牌、跳绳等四项运动,有趣有益又健康,全院8个党支部分工会近700名职工齐聚,释放“隐藏”技能,你追我赶,奔跑欢笑,感受无穷乐趣。

4.jpg

九牛二虎(撕名牌)对抗赛是游艺活动的高潮,队员们相互结盟对抗“强敌”,场外观众有的助威、有的参谋、有的跃跃欲试,气氛紧张又欢乐。

5.jpg

有职工表示“这场活动太棒了,很久没有这样大笑过了!”

还有的职工说,“团结紧张严肃活泼,工作和生活就是要这样有张有弛!游艺活动既能放松身心,也能增强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尧青 陈燕)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