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

中原医美精英齐聚一堂 共话BOTOX国际市场发展新趋势

2021-03-06 12: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 “2021医学注射技术颜讨会(郑州站)暨BOTOX注射技术巡讲”在郑州集美美容整形医院召开,中原地区20余家医美机构医美精英齐聚一堂,与国家级知名专家、河南省人民医院皮肤美容科主任李雪莉,一线明星御用抗衰老专家赵永华,艾尔建美学高级临床培训师等业界大咖,共话BOTOX国际市场发展新趋势,峰会舞台链接世界前沿学术,将郑州集美美容医院赵永华院长的注射技术及理念智慧推向学术先锋。

2021医学注射技术颜讨会现场

大会现场学术氛围浓厚,大咖们本着"讲深、讲透、讲细"的学术钻研精神,深层次的解读微整形注射技术新颖理念、剖析典型疑难病例。峰会现场学术智慧相互碰撞,学员争先提问,参会专家倾囊相授。BOTOX注射技术金牌讲师赵永华院长从BOTOX临床理论到注射技术点进行深刻剖析,为学员提供深厚的学术知识。

郑州集美美容医院微整形中心院长赵永华发表见解

作为2021医学注射技术颜讨会协办方,郑州集美美容医院广邀国内一线专家,并在当日下午特别安排注射手术实操全网直播。来自国内外的权威专家与郑州集美美容医院专家组成员同台交锋献技,共同致力为此次颜讨会专家学者呈现一场高难度注射手术直播视听盛宴。

2021医学注射技术颜讨会全体专家医师合影

郑州集美美容医院至今已有23年历史,自2002年开始,先后承办了数十场大规模国际国内学术会议,作为河南省唯一的BOTOX注射技术培训基地,集美整形在微整形及抗衰老领域的技术与发展赢得了数十余名专家学者的集体肯定与赞许。(尧青 万阳阳)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