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

脊柱健康热力运动操:全省重点推广的健身项目

2021-03-03 09: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6日晚,中国功夫春晚河南分会场节目在河南省郑州市河南艺术中心文化广场圆满录制成功,河南分会场将晚会主题与疫情相结合,用特殊的方式为各位送去节日的祝福,向全球医护工作者致敬。河南分会场给全球观众带来的是由河南省人民医院博士专家团队推出的脊柱健康热力运动操。

这套脊柱健康热力运动操是针对脊柱亚健康人群原创的,多次在河南卫视、河南广播电台、大河网等主流媒体进行过推广,目前已被河南省社会体育中心确定为向全省人民群众重点推广的健身项目。

中国功夫一直以来都是中国在世界面前的一张名片。中国功夫也在中国文化的发展中越发兴盛。传承武术文化不仅对于中国功夫的发展起到了重大的作用,也对中国文化向全世界的普及与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据悉,此次晚会将在春节期间通过央视《七彩星球》栏目以及香港卫视等多家媒体平台面向国内外观众播出。(尧青 王楠)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