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河南省儿童医院南院区试开诊 3月份门诊、急诊挂号费全免!

2021-03-01 22: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日,河南省儿童医院郑州儿童医院南院区(航海路)试开诊啦!当天上午,北京儿童医院专家、河南省儿童医院近20余名专家为孩子们义诊。

据了解,河南省儿童医院南院区(航海路),土地面积约64亩,建筑面积约34983.4㎡,规划床位600张,为门急诊齐全、多专业儿内科、儿童保健中心、康复治疗中心为主要功能的区域性儿童专科医院。自此,河南省儿童医院形成了“一院四区(郑东院区、东三街院区、秦岭路西院区,南院区)”新格局。

图片

河南省儿童医院南院区急诊医学科主任宋春兰说,南院区开诊后,省儿童医院各个科室的专家会轮流到南院区坐诊,而为了更好地服务南区居民,3月1日至3月31日,该院区急诊、门诊的挂号费全免。(尧青 万道静)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