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全国爱肝日来临之际,郑州友好肝胆医院推出大型爱肝公益会诊普查活动

2021-02-26 21: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8日是第21个全国爱肝日。为了科普肝脏疾病防治知识,使广大市民重视肝脏健康,提升健康意识。爱肝日来临之际,郑州友好肝胆医院于3月1日至22日开展大型爱肝公益会诊普查活动。

全国爱肝日是在我国乙肝、丙肝、酒精肝等肝炎肝病发病率逐年上升,人民健康面临严重威胁情景下,为集中各种社会力量,发动群众,广泛开展预防肝炎肝病科普知识宣传,保障人民身体健康而设立的。

为了用公益的力量让更多患者得到实实在在的帮助,更有信心的面对疾病治疗。3月1日至22日,位于郑州市桐柏路与五龙口南路交汇处的郑州友好肝胆医院,推出肝胆病名医免专家挂号费及会诊费、基础体检化验检查费0元、肝病深入检查单项仅需18元、免费暖心早餐及免费领取护肝茶与养生杯等惠民活动。更好的呼吁全社会一起小心“肝”,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让大家放心查、安心治。(尧青 洪波)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