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灵宝市中医院:管理方式科学化 8s管理初见成效 

2021-02-24 21: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年来,灵宝市中医院将8s管理纳入医院整体计划的一项重点内容,并组建医院8s管理小组,医院各科室迅速展开并落实工作。牛年伊始,2月23日上午,医院8s管理小组对各职能科室进行了工作检查。检查结果表明,“8S”管理效果显著。          据介绍,8S管理模式包括整理(SEIRI)、整顿(SEITON)、清扫(SEISO)、清洁(SEIKETSU)、素养(SHITSUKE)、安全(SAFETY)、节约(SAVE)、学习(STUDY)8个项目,因其均以“S”开头,简称为8S。

灵宝市中医院院长曹建立说,“8S”管理为灵宝市中医院的现场管理吹来一股清新之风,改善了和提高了医院形象,提高工作效率,消除安全隐患,减少人员、设备、场所、时间等的浪费,改善员工精神面貌,使医院更加具有活力。有力推进了各项基础工作规范化、管理方式科学化、服务工作承诺化、工作环境优美化。让员工克服懒散拖沓等习惯,让工作环境、个人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医院将持续推动科学管理,让科学管理融入工作全过程。 (刘岩 夏喜梅)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