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喜获“河南省健康单位”荣誉称号

2021-01-25 14: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河南省爱卫会近日授予全省583个单位 “河南省健康单位”荣誉称号,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名列其中。

2020年,河南省爱卫会在全省范围内全面推进省级健康单位建设工作,以乡镇、村庄、单位等为重点,以打造便民优质服务、培育和谐文明文化为主要内容,充分发挥“健康细胞”的示范带动作用,着力推动健康环境改善、健康服务优化、健康教育普及和健康行为养成,促进公共卫生服务下沉,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健康发展。

近年来,该院不断完善健康管理网络体系,明确岗位职责和创建工作任务,制定长期发展规划,通过提升环境建设,维持无烟医院创建成果等,为患者及职工提供更有益身心的工作环境,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及健康体检进一步促进职工健康素养提升,一系列措施将职工健康促进工作纳入全院健康促进文化建设,并形成长效发展机制。下一步,该院将继续深化对卫生健康工作的认识,全员发动、人人参与,营造健康环境,加强健康服务,促进健康医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做让患者满意、让人民放心医院。(张丽 海燕)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