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开通核酸检测团检绿色通道

2021-01-22 17: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做好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满足社会化核酸检测需求,减少来院检测聚集和感染风险,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作为全市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定点机构,于1月21日在全市率先开通核酸检测团检绿色通道。

  当日,在严密的防护措施下,该院组织医务人员对市某单位机关、某社区家属楼区300余人进行了户外团体核酸检测。一站式检测,让疫情防控更精准有效。一系列温馨提醒,加强了联防联控。一条龙服务,让核酸检测更快更暖更有序。

  为减少应检者等待时间,加速人员周转转,该院坚持“愿检尽检、即采即检、严密防护、无缝对接”原则,设计出了一套简单易行的操作流程,实现“无接触”预约、“信息化”运作,上门便捷服务。结合各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系统梳理了核酸检测常识,实现了检测前、中、后全过程“闭环”管理。 对于接收预约团队检测的单位,该院统一安排错峰检测时间,提供高效、便捷、快速、准确的优质上门服务。(张丽 海燕)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