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三门峡独家!武强中医院跻身第三批河南省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建设单位

2021-01-14 21:16 来源:大河网

r

大河网讯 经过单位申报、逐级推荐、形式审查、现场调研、专家评审及公示等环节,河南省卫健委近日公布了20家第三批河南省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建设单位,其中三门峡市1家——三门峡武强中医院。

2016年以来,武强中医院在“建设富有中医文化特色的现代化中医院”愿景指导下,按照“整合资源、挖掘优势、整体推进、全面发展”的思路,以弘扬、繁荣中医药文化为核心,以宣传、推广中医药知识为重点,发起并连续承办了五届三门峡市中医药文化宣传周,建成了河南省第一家中医骨健康主题公园,结合东院区建设启动了中医药文化展厅、传统中医疗法体验馆、仲景学堂、中医骨健康讲堂等项目,组建了一支专兼职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队伍,累计接受参观、教育、体验、学习人数超过45万人次。

三门峡武强中医院院长李武强表示,被确立为第三批河南省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建设单位,对我们既是激励,更是鞭策。医院上下将以此为契机,严格按照验收标准,完善建设方案,加大投入力度,确保如期完成基地建设任务,为展示、传播、弘扬中医药文化,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李武宣)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