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热点

关注!南阳262家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单位名单公布

2021-01-06 08:45 来源:河南日报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孟向东 司马连竹

  日前,南阳市卫健委印发《关于确定新冠病毒疫苗定点接种单位和分包医疗救治定点机构的通知》,公布了全市262家接种单位名单。

  通知指出,根据《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新增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紧急使用接种单位的通知》(豫卫疾控函(2020)46号)要求,为保障新冠病毒疫苗紧急使用接种工作高效开展,根据我市接种需求,经研究,决定在原有15家接种单位的基础上,新增加部分符合条件的预防接种门诊,共262家接种单位。请各县市区卫健委进一步细化公示内容(咨询电话)及时向社会公布,并指派二级以上综合医院保障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单位紧急接种异常反应的医疗救治工作。按要求开展人员培训做好紧急接种各项准备工作。

  据了解,南阳首批接种仪式将于1月6日上午在南阳市疾控中心举行。

  南阳市新冠病毒疫苗紧急使用接种单位和分包医疗机构名单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