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热点

河南省全民肿瘤防治科普海报(短视频)大赛获奖作品出炉

2020-12-29 14: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张黎光 通讯员 刘倩)12月29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省癌症基金会了解到,河南省全民肿瘤科普海报(短视频)大赛获奖作品出炉,科普海报、短视频一等奖空缺,二等奖各一名,三等奖各两名。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癌症防治行动”,推进国家癌症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普及肿瘤防治知识,促进健康科普惠及民生,2020年4月,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新闻发布会发布将要举办河南省全民肿瘤科普海报(短视频)大赛的信息;8月,河南省癌症中心、河南省癌症基金会联合启动了“河南省全民肿瘤防治科普海报(短视频)大赛”。

经过历时8个月的广泛发动、组织报名、资格审查和作品评选,根据《河南省全民肿瘤科普海报(短视频)大赛方案》,评选出科普海报、短视频一等奖空缺,二等奖各一名,三等奖各两名(具体名单见附件)。

大赛主办方负责人表示,希望受表彰的作者继续发挥创作热情,积极投身肿瘤防治科普宣传工作,为提高人民群众和广大患者科学防癌意识,为“健康中原”建设、提升全省肿瘤防治水平打下良好的基础。

  河南省全民肿瘤科普海报(短视频)大赛获奖名单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