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郑州人民医院给广大男性同胞送福利啦!

2020-12-15 14: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郑州人民医院给广大男性同胞送福利啦!日常生活中,您是不是一工作就和办公椅封印在一起?不到手头上的事情完成之前,万万不能喝水或者“尿尿”?于是,久坐、少饮水及憋尿成了大部分男同志的写照。

尿频,尿急,排尿困难的症状你有吗?别慌!由郑州人民医院郑东院区主办的“暖冬行动 关爱父亲”前列腺健康筛查大型公益活动来啦!

前列腺癌是一种男性生殖系统常见的恶性肿瘤,被称为中老年男性健康的隐形杀手。随着我国社会人口老龄化和饮食结构、生活方式、居住环境的改变,前列腺癌成为近十年来增速最快的男性恶性肿瘤。

近年来,前列腺癌的发病率持续上升,据统计每年全球约有130万新发病例,35.9万死亡病例,占男性恶性肿瘤发病率的13.5%,居第二位;占男性恶性肿瘤死亡率的6.7%,居第五位。而在中国每10万男性中就会有33.5个前列腺癌患者,且诊断时多为晚期。

所以,早发现,早治疗非常重要!免费的前列腺健康筛查来啦!

福利内容

2020年12月17日15:00-17:00(周四),郑州人民医院郑东院区举办“暖冬行动关爱父亲”公益筛查活动。

届时,郑州人民医院郑东院区泌尿外科主任刘磊主讲《良性前列腺增生》;凡当天参与活动者,报名登记后可进行免费检查,或根据自己的时间再预约来院进行检查。可免费进行价值200余元的两项检查:1.血清前列腺特异性抗原(PSA);2.泌尿系超声检查+膀胱残余尿量测定。

活动流程

●门诊大厅集合;●参观医院特色科室;●听健康讲座,由郑州人民医院郑东院区泌尿外科主任刘磊主讲《良性前列腺增生》;●可进行两项检查,或再预约时间进行检查。

报名方式

报名电话:67078888。微信公众号留言:姓名+电话。筛查对象:45岁以上。活动时间:2020年12月17日15:00-17:00(周四)。活动集合地点:郑州人民医院郑东院区门诊。参加活动者,当天需携带身份证和一张身份证复印件。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