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想整明星脸?变成“吴彦祖”也得有条件!

2020-12-14 14: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无论是明星还是素人,对自己的容貌都有了更高的要求。明星想要通过调整变得更加完美,而有的素人则希望能通过整容拥有和明星一样的容貌。拿着明星的照片去整容的例子见多不怪,花巨资整成范冰冰、刘亦非等类似的新闻也是层出不穷。就在最近,又有一个郑州的男子想要整成吴彦祖,只是结果不尽如人意。

郑州男子想做眼综合、鼻综合、脂肪填充等整容项目,目的就是变好看,像吴彦祖一样!只是结果没有想象中的好,没能成为“吴彦祖”,面相反而变老10岁。据说,这位男子的手术是瞒着媳妇用买车的钱做的,所以现在媳妇儿要跟自己离婚……新闻引发了大家关于整容技术的讨论,不少爱美人士都会希望通过手术的方式拥有更立体、更完美的五官从而像明星一样,之前也有相对成功的案例,比如就有报道称有人用了8年的时间慢慢整成了“小范冰冰”,但这并不意昧着所有人都可以。

“首先要有一定基础条件,本身脸型和五官要与那位明星接近,术后效果才会相像”。郑州丽人医疗美容的院长、河南省美容协会医学美容专家委员会常委黄普利说,即便是俩人相像,医生技术无可挑剔,但每个人体质不一样,术后恢复情况不一样,出来的效果也不可能达到百分百一样。骨骼机构、面部比例包括基因都影响着一个人的容貌,这些都是不可能被完全复制的。

在工作中,黄普利不时会遇到有顾客拿明星的照片来咨询,想要明星同款鼻子或眼睛,每次遇到这种情况,她都会建议求美者理性对待,“要看他是不是具备可以‘同款’的条件,如果不具备,我们会以专业的角度给他去讲解。”

用黄普利的话说就是,美容手术不是画画,想画成什么样都可以,“每个人的骨骼肌肉条件都不一样,手术要根据顾客的基础条件来进行改善和修饰。”

黄普利再次提醒,如果下定决心做整形手术,那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先天条件、化妆习惯、气质包括自己的职业环境,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方案,要保有自己的特性,不要千篇一律,更不要盲目的跟风整形。

除非是演艺圈人士或播音主持行业,有职业需求,如果不需要上镜,黄普利都会提出专业的意见,给客人更合理更适合的选择。整形美容不仅要做到单个器官的美丽,更要做到整体的协调。

“就是说,放在别人脸上合适的鼻形,放在你脸上未必协调,做手术一定要尊重科学。”黄普利希望,每一个想要改变自己的爱美人士,一定要先找专业的医院,审美和技术到位的医生,然后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和医生共同商定是否应该整容以及选择什么样的整容方案。(尧青 赵文杰)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