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戏曲名家助力,植得口腔功能美学种植艺术大赛圆满成功!

2020-12-14 08: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2日上午,“植得口腔功能美学种植艺术大赛暨曲剧表演艺术家胡希华戏迷见面会”活动开启。

植得口腔本次举办艺术大赛活动,曲剧表演艺术家胡希华亲临现场助力,共话口腔健康,让更多人认识到牙齿功能美学的重要性。活动吸引了很多有种牙需求的市民前来参与,时值寒冬,参会的叔叔阿姨们依然热情洋溢,现场氛围高涨。

胡希华老师是深受河南人喜欢的曲剧表演艺术家,并且和植得口腔5年前有过交集。胡希华说,五年前,自己几颗牙松动,委托自己的牙医朋友帮自己找最好的医院,最好的医生。朋友就找到了植得口腔医疗集团种植学科技术总监原辉婷院长。胡希华当时下颌四颗前牙松动且无保留价值,考虑到其演员职业性质,注重形象,亟需戴牙,并且骨头条件允许,便设计了即拔即种的种植方案,种了两颗瑞士植体,连冠搭桥,恢复了四颗牙。他表示,原辉婷院长技术好服务好,种的牙非常好用,说到激动处,还张开嘴让大家看自己种的牙。

谈到对本次大赛的看法,胡希华表示,艺术是需要匠心深耕的领域,要求我们潜心打磨技艺,才能绽放光彩,带给大家鲜活的作品。牙医也一样,属于匠人,需要不断打磨技术,才能给患者最满意的体验。他认为,这次艺术大赛,是植得口腔对患者的品质承诺,更是对自身医疗实力高度自信的彰显。一番话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当天,胡希华给大家带来戏曲盛宴的同时,也带来了看牙福利。郑州植得口腔医院作为国家二级口腔专科医院,始终致力于通过中德技术合作让河南人种上德国好牙,并荣获“河南省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标杆医院”、“影响河南特色品牌医院”,医疗技术和服务品质都广受赞誉。(尧青 谷桂林)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