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卫生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发布最新公告 这类人员全部核酸检测

2020-12-04 09:11 来源:驻马店日报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发布公告要求

  新住院患者、陪护等重点人群全部进行核酸检测

  全文如下

  广大市民朋友们:

  为贯彻落实国家卫健委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措施,坚决守住冬春季疫情防线关口,进一步做好医院病房管理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按照“应检尽检”要求,对新住院患者、陪护等重点人群全部进行核酸检测。

  二、加强陪护人员管理,原则上一名住院患者限一名陪护,且陪护要固定人员,不允许变更。确需变更或轮换陪护,应先行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者方可来院陪护。

  三、患者及陪护在院期间全程佩戴口罩,自觉配合病区进行开窗通风、环境消毒和手卫生,不允许串访其他病房的患者、聚集交流,保证1米间隔,防止交叉感染。患者除外出检查外,不得离开病房;陪护凭证出入。

  四、严格落实冬春季疫情防控探视制度,病房探视时间调整为下午16:00—17:30,其他时间一律拒绝探视。探视人员来院须戴口罩、测体温、扫健康码。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

  2020年12月1日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