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历时三天!郑州颐和医院为5000余大学新生进行健康体检

2020-11-18 14: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加强校园传染病的预防与控制,并掌握2020级新生的健康状况,11月11日至13日,郑州颐和医院医疗事业发展部牵头组织医疗团队,为河南艺术职业学院5000余名新生进行健康体检。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为保障此次体检顺利开展,郑州颐和医院领导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并从健康管理服务中心、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内科、外科、眼科、医务部、护理部、后勤保障部、医学装备部等科调配人员参与。

体检中,各岗位工作人员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为每位新生进行体检,包括内科心肺功能检查,外科四肢关节功能检查,血压、胸部透视及肝功能等项目检查,同时着力做好结核病的筛查。

期间,郑州颐和医院执行院长张永福、院办主任贾海鹏、医保办主任胡冰、医疗事业发展部主任师勇等领导,多次前往体检现场慰问医务人员,并指导工作开展。

通过新生体检,帮助学校更好地了解学生状况,便于学校有针对性地开展学生健康教育工作,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障他们能以健康的体魄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