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

Fotona4DPro时光机在郑州华领新品首发 开启舒适抗衰新定义

2020-11-13 15: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2日,郑州华领医疗美容医院携手欧洲之星Fotona公司联合举办的“4DFotonaPro时光机华中新品发布会”在郑州华领医疗美容医院举办。郑州大学附属医院整外科博士生导师、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副会长、河南省医学美学与美容学会主任委员刘林嶓教授,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河南烧伤外科学科带头人、郑州华领医疗美容医院院长牛希华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活动现场,随着与会领导刘林嶓、牛希华等启动启动球,4DFotonaPro时光机在郑州华领医疗美容医院正式安家,郑州华领医疗美容医院成为欧洲之星Fotona公司指定合作机构,并被授予了Fotona4DPro无创面雕激光系统临床培训基地。这标志着中原地区的求美者从此多了一个抗衰新选择,大家不出家门就能享受到卡戴珊同款的国际抗衰黑科技。

会上,刘林嶓首先祝贺了Fotona4DPro无创面雕激光系统临床培训基地在郑州华领医疗美容医院的成立。对郑州华领医疗美容医院始终坚持技术创新和合法合规经营的理念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还剖析了当下医美发展态势,希望医美从业者回归医疗本质,遵循市场法则,共同为求美者构建一个健康、安全、有序、具有国际化水准的良好医美环境。

据了解,郑州华领医疗美容医院作为华领整形全国连锁的旗舰店,自建院以来,以顺应求美者需求、革新医美技术为己任,一路前行,从未懈怠。在医术上,组建由享有国务院津贴的专家教授领衔的专家队伍,拥有六大专利技术,对技术精益求精;在服务质量的提升上也注重与国际接轨,引进数十款国际领先的4D、热玛吉、超皮秒等高端原装进口抗衰设备和服务理念,让求美者在享有安全专业技术保障的同时,还能感受到倍感尊荣的呵护体验,不仅为求美者塑造美、保鲜美,还帮助她们延续美。(尧青)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