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卫生

河南卫辉复阳人员密接者和相关环境样本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2020-11-09 08:50 来源:央视

  河南新乡卫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消息:

  2020年11月6日上午,由市县两级疫情防控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召开了卫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风险评估会议。依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七版)》、复阳人员李某某流行病学调查和实验室检测结果,对卫辉市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形势分析和风险评估。

  目前,该复阳人员状态稳定,其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以及所居住的社区、村群众及相关人员和外环境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经过专家组研判,卫辉仍为低风险地区。依据专家组形势分析和风险评估意见,结合卫辉疫情实际情况,将采取如下防控措施:

  1、李某某密切接触者及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继续隔离医学观察至14天期满。

  2、朝阳花园小区:对李某某家所在单元所有住户继续封闭管理,隔离医学观察至14天期满;小区其他单元居民即时解除封闭。

  3、上乐村镇曲律村:村内密切接触者所在户继续封闭管理,隔离医学观察至14天期满;村内其他居民即时解除封闭。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