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

曼特波超肋鼻整形&颌面部规范化操作全国巡讲会·郑州站实操演示在郑州华领展开

2020-10-30 14: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8日,备受业界瞩目的曼特波(MEDPOR)超肋鼻整形&颌面部规范化操作全国巡讲会郑州站暨河南整形外科医师论坛首次鼻整形峰会,在郑州华领医疗美容医院完美收官。本次峰会由郑州市整形美容协会主办,郑州华领医疗美容医院承办,郑州大学临床医学整形美容中心主任姜南教授、郑州大学面部精细解剖专家马钊教授、韩国JK外科医院A级医师周建院长、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整形外科硕士马晓飞教授、郑州华领医疗美容医院业务院长朱志娟和近百位来自河南各地的鼻整形专家和医疗机构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马晓飞教授授课

会上,与会专家们就当今鼻整形材料及多项前沿技术进行了精彩的学术演讲,议题涉及《鼻部解剖及鼻小柱的延长》《曼特波在鼻整形术中的应用》《鼻整形的审美与曼特波支架的搭建技巧》等,大家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不同维度分享了自己专业领域里的独特见解与技术经验。在手术现场直播演示环节,马晓飞教授操刀,进行了曼特波(MEDPOR)超肋鼻整形手术的演示,手术全程通过视频直播的形式全体与会专家开放,手术操作中,马晓飞教授用精准的假体植入层次、巧妙的支架搭建,征服了与会的专家与学者。术后,与会专家们针对国内外鼻整形材料及技术发展的新趋势展开了深入、有效的探讨,现场气氛活跃而热烈。

峰会中,郑州华领医疗美容医院正式被授予曼特波(MEDPOR)中国指定材料使用机构,郑州华领医疗美容医院朱志娟院长也被授予曼特波(MEDPOR)鼻综合整形研究院的特聘专家。这标志着郑州华领整形外科鼻部材料库又添一高端成员,随着产品技术的升级,华领的鼻整形事业又跨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曼特波(MEDPOR)超肋鼻整形&颌面部规范化操作全国巡讲会郑州站暨河南整形外科医师论坛首次鼻整形峰会成功举办,为中原鼻整形美容与修复技术的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对提升河南乃至中原的鼻整形技术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也为更多的鼻部求美者带来了更新、更高品质的美的享受。(尧青)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