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九年砥砺深耕,植得口腔即将开启九周年盛大院庆

2020-10-26 16: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越来越意识到口腔健康的重要性。口腔健康,全身健康,拥有一副好牙口,才能更好地提升生活品质。作为国家二级口腔专科医院,郑州植得口腔医院集种植、正畸、综合、儿牙、洁牙中心五大特色科室为一体,致力于通过中德技术合作,让国人享受德国品质口腔诊疗服务。

2020年10月30日-11月15日,植得口腔医院将开启九周年盛大院庆。为了感恩回馈市民的支持,植得开启围绕市民口腔健康需求,推出种植牙、矫正牙以及口腔综合诊疗等多项钜惠活动。种植牙/矫正牙满4900元减2000元,上不封顶;优惠空前,福利多多,值得期待,真正让市民享受到品质兼具实惠的高性价比口腔诊疗服务。

奋进九载,深耕医疗技术

从一家小型门诊到如今四地13家的网络规模,从发轫于河南本土到踏足科技之都,从传统口腔医疗模式到数字化智慧口腔医疗的探索实践,植得口腔医疗集团成立九周年以来,变得是模式的创新,不变的技术深耕和服务升级。

郑州植得口腔医院设有种植科、正畸科、综合科、儿牙科、洁牙中心五大特色科室,并涵盖放射科、检验科、手术室、消毒供应中心、护理部、病房等在内的完善的综合临床与管理科室。种植科通过麦哲伦数字化导航技术,为患者提供数字化精准微创种植,并在骨增量种植、ALL-ON-4全口/半口种植、高龄疑难种植、上颌窦提升术技术领域积累了大量成功经验;综合科通过电脑设计系统(CAD)、研磨系统(CAM)、数字美学重建技术(DSD)等设备满足口腔修复体的辅助设计与制作,让患者体验更便捷舒适的口腔修复治疗,在口腔显微镜技术、数字化美学修复、一次性根充治疗、微创拔牙、全口/半口吸附性义齿修复等方面有独特的见解和丰富的临床经验;正畸科通过口内扫描,进行数字化快速舒适取模,即刻预见美齿,擅长数字化牙齿矫正、隐形矫正、青少年牙齿矫正;儿牙科情景化诊疗模式和多项特色舒适诊疗技术让孩子在快乐中完成看牙,其儿童颜面管理、乳牙冠修复、活髓保留术、年轻恒牙断冠再接等技术受到高度认可;洁牙中心磁伸缩舒适洁牙让洗牙变得更轻柔,洁牙师的细致贴心广受好评。

植得口腔医院在不断加强学科建设的同时,始终把医疗质量视为发展的重中之重,严格执行独有的十六道消毒流程,全程可视化,随时接受检验,监督,基础、环节、终末质量并重,将自我控制与全面督导并举的医疗质量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不忘初心,坚持公益慈善

植得口腔医院把公益事业视为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并且积极组织参与了大量的公益活动。用善举关爱社会,以行动诠释爱心。植得口腔医院不仅为河南“励志奶奶”和焦裕禄女儿焦守凤免费看牙,还多次到荥阳尊老园为高龄老人免费修复牙齿,将平顶山留守儿童接至院内做儿童牙齿预防诊疗,联合德国医生和郑州市总工会向郑州十多位军烈属、劳模捐赠种植牙,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30万成立“植得微笑工程援助基金”,对郑东新区所有的中小学近7万余名学生进行口腔健康公益检查,在新冠疫情期间,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英雄们送上情人节祝福并捐赠抗疫医疗和生活物资,在网球奥运冠军孙甜甜的见证下,成立河南首家“冠军诊室”,并为河南籍在役的参加过奥运会、亚运会和全运会的体育健儿提供免费牙齿矫正服务的公益政策。(尧青 谷桂林)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