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这家医院被评为“新冠肺炎战役先进集体”,职工获“优秀个人”称号

2020-09-13 14: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激励全省社会办医疗机构医务工作者迎难而上、主动担当、真诚奉献的白衣战士精神,9月12日上午,举办了"河南省社会办医抗疫表彰大会",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予以表彰。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被评为“新冠肺炎战役先进集体”,该院医务科主任胡建庚被评为“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个人”。

  行政院长郭华璋(左四)领奖

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迅速行动,以科学、有序、高效的机制全方位、一体化、无死角的体系,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顺利推进,被评为“新冠肺炎战役先进集体”。

  胡建庚主任(上图左四)领奖

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医务科主任胡建庚,面对疫情,他顾不上家中两个年幼的孩子,也顾不上自己的身体,临危受命医院新冠肺炎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工作突出,被评为“新冠肺炎战役优秀个人”。

自疫情初起,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迅速落实防控工作部署,以郭永昌院长为组长的医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力调配人员物资,执行防疫任务,涌现了众多英雄人物和感人故事。行动中扛医院使命,战斗中见医者精诚,是郑州中医骨伤人不变的坚守。下一步,医院将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为百姓健康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尧青 周媛)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