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郑州市泌尿生殖学会成立 郑州市三院作为主委单位

2020-08-29 15: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9日,由郑州市科协主办,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承办的郑州市泌尿生殖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学术会议召开,会上成立郑州市泌尿生殖学会。

来自省内各级医疗机构的126名专家学者代表、国内相关专业知名专家参加本次会议,中国工程院院士郭应禄为会议发来视频致贺。

  会议现场

会议宣读了民政部门出具的《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126名与会代表共同表决通过了郑州市泌尿生殖学会章程以及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及常务理事、负责人名单。其中郑州市三院泌尿外科主任葛永超担任第一届会长。

新任会长葛永超做任职发言,他说郑州市泌尿生殖学会的成立,标志着又一项专业内涵的规范和提升学会将不断努力,创新工作,引领学科发展。希望学会为广大群众健康做好服务,在疾病预防、公益事业、健康普及、技术提升、科学研究等方面起到带头作用。

郑州市三院党委书记李安州表示,郑州市泌尿生殖学会的成立旨在规范郑州市相关医务人员的从业行为,提高专业技术水平,搭建从业人员相互交流的平台,加强与相关社会部门、组织的沟通和联系,促进我市泌尿、生殖医学领域的临床研究与转化医学研究。郑州市三院作为主委单位,将尽心尽力支持学会开展工作,保障学会建设发展,为群众提供高质量的医疗健康服务。

  郑州市科协主席吴予红与郑州市三院党委书记李安州共同为“郑州市泌尿生殖学会”揭牌

“学会成立后将有更多工作,学会成员应该采取团结、合作的态度去克服困难,加强自身理论和业务的学习,以学术为依托,积极服务社会,切实发挥学会作用,真正做到为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为人民谋福利。”郑州市科协主席吴予红说。

中国工程院院士郭应禄向大会发来致贺视频:郑州泌尿生殖学会的成立搭建了一线临床医生与行业沟通的桥梁,可及时反映行业诉求,有效规范行业标准,便于引领推动区域性的泌尿、生殖医学快速发展上新的台阶。

  郑州市三院泌尿外科主任葛永超教授担任第一届会长

随后,在泌尿生殖学会第一届学术会议上,来自暨南大学肾脏外科研究所所长、广东省泌尿生殖协会会长苏泽轩教授,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盆底外科主任卫中庆教授,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妇产科主任罗新教授,新乡医学院附属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景治安教授、河南中医药大学附属郑州人民医院张楠教授,郑州市三院泌尿外科主任葛永超教授等国内及省市专家分别带来了精彩的授课,就泌尿系统疾病诊治新进展、新技术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尧青 姜伟)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