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家门口看大专家!树兰特聘专家、上海九院肿瘤科主任姜斌本周六坐诊郑州三院!

2020-07-23 15: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看肿瘤,往往想找北京上海的大专家看,本周六,郑州的你在家门口就可以看大专家啦!记者从医院获悉,树兰特聘肿瘤科专家、上海九院肿瘤科主任姜斌本周六坐诊郑州市三院。

姜斌擅长各种肿瘤的疑难杂症诊治,对肺癌、胃肠道肿瘤、乳腺癌的精准诊治等有较深的造诣,较早在国内开展非小细胞肺癌EGFR的基因检测及个体化分子靶向治疗,本周六,他坐诊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名医工作室,需要的患者不要错过。

同时,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与树兰医疗管理集团深度合作后,树兰专家感染科(肝病)主任、树兰医疗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陈平博士常驻医院,每周三坐诊名医工作室,他擅长病毒性肝炎、脂肪肝、HIV等感染性疾病及发热待查的诊治。树兰(杭州)医院肝胆胰外科专家施邵华博士每周五坐诊郑州三院名医工作室,她擅长肝脏、胆道、胰腺及脾脏外科疾病的临床诊治和科研工作。树兰(杭州)医院心内科专家韩勤甫主任医师常驻医院,他擅长各种类型冠心病的介入治疗技术;各种快速心律失常的介入消融治疗技术;缓慢心律失常及其它心脏疾病的心脏起搏治疗技术。

此外,河南省人民医院乳腺科专家李文涛每周一坐诊郑州三院名医工作室。(尧青 姜伟)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