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医疗机构品牌传播百强榜民营机构50强出炉,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是河南唯一上榜医院

2020-07-02 17: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日,由丁香园医院汇主办,被誉为中国医疗品牌评选“奥斯卡”的“2019年度中国医疗机构品牌传播百强榜”正式揭晓,榜单分列九大奖项,近千家医疗机构参与评选。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荣获“民营医疗机构50强”第二名的好成绩,河南省仅有此一家民营医院入围。

此次评选使用2019年度五大品牌传播纬度(微信指数、微博指数、搜索指数、官网指数、舆情指数)的数值进行综合评估,每个维度首次以丁香园医院汇全新出品的医院品牌宣传评估工具“医院品牌指数DXY.INDEX”作为总榜评选的唯一依据。评选也基于报名参评医院在当下医疗行业热门互联网媒体形态中的活跃度、认可度、内容品质等多维度数据综合得出。

据了解,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具有医学硕士研究生、本科生的培养和带教能力,有多名硕士研究生导师和导师组成员,是河南中医药大学、山东中西医结合大学、南阳理工学院张仲景国医学院、河南推拿职业学院等多所中医药高等院校教学医院,是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共建单位。荣获“河南中医药大学2019年优秀实习基地”称号。

医院拥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且通过临床科研和科技成果转化自主研发自产自制作的新药。医院研发有中药三类新药以及专科专病中药制剂37种,开展69种中医疗法,先后荣获省部级奖项四项,其中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科技奖1项、河南省科技进步奖3项。并荣获河南省中医药科学技术成果奖20项、郑州市科技进步奖8项、郑州市专利奖5项、国家发明专利30项、出版医学专著14部、参与国家自然基金项目2项、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临床基地建设项目1项、承担河南省中医管理局项目5项、郑州市经开区课题1项等。

在全媒体时代,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的官方微信平台已成为重要发声窗口。认识到这一新形势的医院很早就建立了官方微信平台,走在河南医疗机构前列。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