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针对河南面部畸形患者 郑大一附院圆梦行动可减免手术20-50%

2020-07-02 15: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郑大一附院郑东院区医学美容中心“2020圆梦行动”党员行动月活动启动,该活动从当日起一个月,针对河南省内半侧颜面萎缩、小耳畸形、唇腭裂畸形的患者手术费减免20%-50%不等。

据悉,郑大一附院郑东院区医学美容中心自2019年开启“圆梦行动”党员行动月活动以来,为100多位儿童青少年圆“健康梦”,今年再次启动“圆梦行动”,旨在为更多孩子圆梦。

为何叫“圆梦行动”?郑大一附院医学美容中心主任、国家级知名专家王喜梅教授非常有感触地说,在临床上见过很多先天畸形的孩子,因为畸形对他们的心理各方面影响特别大,他们将来面临着学习、择业、社交等各种困难,他们的生活要比正常人艰难很多倍,然而,儿童青少年完全可尽早通过手术及时修复,让他们圆“健康梦”,从此像正常的孩子一样生活。

“活动选在7月1日启动,一是想发扬科室党员的奉献精神,引导科室党员为社会做贡献;二是儿童青少年放暑假了,在不影响孩子学习的条件下,为孩子弥补身体上的缺陷。”王喜梅教授说。

王喜梅教授介绍,这次20%-50%不等的减免主要针对半侧颜面萎缩、小耳畸形、唇腭裂畸形的患者,具体手术类型也是“圆梦行动”的六大主题,即为:颜面萎缩天使梦;小耳缺失配对梦;唇裂男女微笑梦;微整提拉颜值梦;瘢痕抚平修复梦,主要病种包括:半侧颜面萎缩、先天性小耳畸形、唇裂二期修复、瘢痕修复、面部线提升、脂肪抽吸与移植、眼周年轻化等。

王喜梅教授介绍,先天畸形的病因,有的是遗传因素,有的是胚胎时期受化学污染、药物影响等外界因素刺激。

当天,郑大一附院东园区医学美容中心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公益义诊活动,共为80多位患者进行了诊疗,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该医学美容中心为河南省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主任委员单位,可预约省内甚至国内知名专家,需要就诊的患者可提前电话预约:0371-66278556、0371-66278101。(尧青)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