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仅此两天 名额有限!“肺癌筛查防治公益行动”郑州市三院(郑州站)即将启动

2020-06-29 14: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由白求恩公益基金会和河南省抗癌协会发起的“肺癌筛查防治公益行动”郑州站将于2020年7月2日至2020年7月3日在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郑州市肿瘤医院)举行。

此公益活动自2020年5月开启,在全国(全省)已开展12场,公益活动在郑州仅此两天,请转告身边的每一位家人和朋友,仅此两天,名额有限(仅150人),快快带领大家一起来领取这份免费的健康福利吧!

报名方式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参与问卷调查,根据反馈信息,选择预检具体时间来院接受免费CT肺癌早期筛查。

筛查时间

2020年7月2日-3日上午08:00-12:00 下午13:00-17:00。

筛查地点

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中心花园移动肺癌筛查车(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南顺城街136号)。

项目背景

近年来国家正推行“健康中国2030”政策,倡导积极预防癌症,通过推进早筛查、早诊断、早治疗来降低癌症的发病率和死亡率。由白求恩公益基金会发起并整合社会各界资源成立的“肺癌筛查防治公益行动”就此展开。希望这项行动可以让您更多地关注肺部健康,了解更多肺部健康知识,保护肺部健康。

一时手慢,没预约上怎么办?不用担心,没预约上的小伙伴可以参加郑州市2020年肺癌早期筛查项目,同样可以享受免费筛查服务。

2020年肺癌早期筛查项目

咨询方式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