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做医美不踩坑?看这,专业医生教你安全变美!

2020-06-12 10: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最近几年,随着医美越来越热,很多人开始尝试使用医美手段来让自己变得更美、更年轻。但是,随之产生的问题也不少,如医美行业收费乱、医美效果不好、手术医生没有资质等。


医美机构众多、项目复杂,消费者该如何选择安全、规范的医美呢?别怕,医美节目《美丽新风尚》帮你避开这些坑。

据德勤中国医疗美容O2O市场分析报告显示:中国的医美行业2013-2019年指数级快速增长,2020疫情之后,将有可能成长为一个万亿规模的行业。

快速增长的“医美行业”,也不可避免的遭遇到了“成长的烦恼”。提起对“医美”的印象,很多人都会用一个“乱”字:服务乱、价格乱、项目乱、效果乱……由于消费者对整形效果期望很高,如果术后效果反差大,很容易引发医美纠纷。随着消费者维权意识日益提高,不少消费者选择将医美事故投诉给新闻媒体,试图通过舆论监督的力量,督促解决医疗纠纷。根据中国消费者协会2019年公布的数据,2015年时全国消协共收到关于医疗美容行业的投诉仅483件,2019年,数据已经达到近8000件。

然而作为关乎求美者身体健康、生命安全的医美行业,最终还是由机构品牌和医生技术实力说话。在信息更加透明和对等的前提下,求美者对于需求更加明确,对于服务更加了解,对医生和机构更加信赖,才是正本清源、去芜存菁,规范、提升医美行业的正道。

2020年河南广播电视台打造的《美丽新风尚》栏目将是一个全方位、多角度聚焦于“美丽与时尚”领域的多媒体内容平台,对河南众多求美者做出正确的价值观引导,正确的技术引导,科普正确的审美认知。同时致力于打造“名医IP”,开发医生的“私域存量”,减少营销环节的中间地带和虚假成分,让“医美回归医疗本质”,让价格回归价值,让渠道回归服务。在政府主管部门、媒体、行业协会、专家大咖、以及众多医美机构的共同努力下,一起创建“医美行业”的美丽未来。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