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世界环境日|市民捡够10只烟头可换取防疫香皂、中医特色治疗等礼品

2020-06-05 15: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将环保意识深入人心,提高郑州市民保护环境的意识,引导居民参与环保活动。6月5日上午,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郑州公交四公司、经开区环保局在经开区航海路经开第三大街联合推出了“关爱自然,刻不容缓”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倡导市民从身边做起,从自我做起,共建美好家园。


在活动现场,大家分工明确,互相合作,紧紧围绕保护魅力郑州生态环境展开,以摆放环保宣传展板、悬挂主题条幅、发放宣传资料、开展环保咨询和健康义诊、发放纪念品等丰富的宣传形式吸引了众多群众积极参与。



除此之外,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的志愿服务队和郑州公交徐亚平志愿服务队及河南红十字的志愿者们共同向市民发放一次性手套,组织大家在社区、街道、绿化带捡取地面烟头。



值得一提的是,凡是捡够10只烟头的市民就能到志愿服务台换取“防疫香皂”、矿泉水、棒棒糖、花茶和健康体验卡(凭卡到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可免费享受中医特色治疗一次)等礼品,新颖暖心的活动受到周边市民的一致好评。(尧青 周媛)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