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儿童节献礼,大朋友小朋友的福利都有!

2020-06-02 09: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儿童节对于小朋友来说,最开心的莫过于收到心仪的礼物。郑州市中心医院为儿童们准备的健康礼物,请查收,大朋友也有份。

“六一”儿童节长高总动员

免费挂号、免费体格检查,免费生长发育评估,免费骨龄片监测,骨密度测量六折,微量元素测定八折,还有儿科VIP卡,免全年儿科专家和生发育门诊挂号费!

打响乳牙保卫战

5月31日-6月15日,无论通过任何渠道的预约就诊都能享受涂氟半价、窝沟封闭六折、儿童正畸免初诊检查及方案设计费,儿童活动及功能性矫正器八五折。

宝宝洗澡、游泳免费

郑州市中心医院妇女健康管理中心举办“抖抖赞”活动,抖音点“❤”赢游泳套票。

免费孕前检查

备孕的爸妈想要健康漂亮又聪明的宝宝吗?免费孕前检查,不限户口!

免费两癌筛查

宫颈癌、乳腺癌免费筛查,30-64岁的女性可赶紧报名参加!(尧青 高文静)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