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六月友好公益爱肝月” 20万元肝病药品免费赠送

2020-05-31 11: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提高市民对肝病的认识,加强对病毒性肝炎等慢性肝病的防治,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郑州友好肝病医院特将每年的6月定为“友好公益爱肝月”,届时,将邀请京、豫权威肝病专家到院亲诊,现场为患者答疑解难。

据悉,6月1日-30日,凡到院就诊的所有肝病患者均可享受免除一切专家挂号费及会诊费;免除一切化验、检查费;《肝硬度检测、胃镜、高尔基体蛋白73除外》;凭专家诊断可免费申请领取保肝药品;凭专家诊断可申请抗病毒、提高免疫力药物开1盒免费援助赠送1盒;一对一建档立卡,专家免费答疑解难等援助服务。

据悉,此次活动是由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帮扶支持,郑州友好肝病医院定点主办。为了切实减轻广大肝病患者经济负担,活动期间,医院还将联合多家爱心医药企业为肝病患者免费援助发放20万元的保肝药品、抗病毒药品和提高机体免疫力药品。(尧青 洪波)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