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郑东新区博学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HPV疫苗5月26日开启网上预约

2020-05-25 15: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5日,记者从郑东新区博学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获悉,该社区四价、九价HPV疫苗5月26日将开启网上预约,其中九价HPV疫苗80支,四价HPV疫苗100支。

据介绍,本次疫苗接种全部实行网络预约,不接受电话或者现场预约。市民可通过“郑东新区博学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具体预约时间为2020年5月26日10:00-12:00。

预约方式:

第一步:微信搜索“郑东新区博学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众号并关注,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第二步:进入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栏:HPV预约模块,点击HPV预约。

第三步:预约成功,根据要求时间前往门诊接种。

温馨提示:

疫情期间,接种者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尽量减少与他人近距离接触,与他人保持1.5米-2米的距离。

预约成功需在有效时间内持身份证前往门诊接种,接种名额仅限预约本人,不接受转让。若未按时来接种疫苗者视为自愿放弃。

因疫苗数量有限,本次四价、九价是预约一针,接种一针。每一针都要进行预约。

其他事项:

一、接种对象及程序

四价HPV疫苗适用人群为20-45岁女性;九价HPV疫苗适用人群为16-26岁女性。

推荐0、2和6月分别接种1剂次,共计3剂;

即:首剂与第2剂接种间隔2个月,第2剂与第3剂接种间隔4个月,3剂在一年内完成即可。

二、对酿酒酵母和疫苗成分过敏者不能接种;发热、严重过敏体质以及三个月内使用免疫球蛋白或血液制品者不宜接种;备孕期、妊娠期、哺乳期妇女不宜接种。

三、预约成功者若在生理期,无痛经者可以正常接种。

四、本次网上预约,不受户籍限制,扫健康码为绿码者即可参与。

五、本次接种的四价、九价HPV疫苗,数量有限,生产企业后续将会逐批供应,请大家耐心等待,再次预约疫苗时间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众号通知为准。(张黎光)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