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郑州四棉东社区携手郑州友好肝病医院表彰战疫优秀志愿者

2020-05-18 15: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6日,郑州棉纺路办事处四棉东社区举行“众志成城共抗疫情”战疫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并邀请郑州友好肝病医院肝病科、康复科、中医科的专家团队到场开展义诊活动。

现场,社区主任孙鲁丹为优秀战疫志愿者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在疫情防控期间,社区居民的正常生活受到了严重的困扰,社区工作人员在接到指令后迅速集结,放弃假期迅速返岗,第一时间设立了党员先锋岗,投入到紧张的疫情防控工作当中。从小区门前的24小时不间断监测,到为隔离人员无接触送水送饭,再到社区公共设施的无死角消杀,都活跃着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

拿到荣誉证书,一位志愿者激动地表示:“在几个月的疫情防控工作里,我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摸爬滚打,结下了深厚的战友情,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爱,感谢社区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以后我们会更加积极地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当中。”

随后,郑州友好聂治勋主任为志愿者们送上了郑州友好肝病医院体验卡。据悉,未来三年内,医院将为他们提供每年两次的免费体检。志愿者可以享受乙肝五项定性、肝功能12项检查、肝胆脾胰彩超、乙肝病毒DNA定量、血常规19项检查、血糖等12项免费服务。同时,医院专家团队每月将定期为社区群众提供中医科教宣传及血糖血压检查等体检活动。(尧青 洪波)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