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寻找100名鼻炎患者,免费体验治疗

2020-05-15 16: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鼻炎,已成为全球性健康问题。据统计,全世界有近5亿人遭受鼻炎困扰,且每年以20%的速度增长。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针灸科,征集100名患者,免费体验一周的中医特色治疗鼻炎(针灸、艾灸、揿针、拔罐、脐贴等方法)。

鼻炎,是指鼻腔内炎症的统称,通常表现为流鼻涕、鼻塞、打喷嚏等,主要可以分为过敏性鼻炎(变应性鼻炎)和非变应性鼻炎。

鼻炎患者的主要症状:打喷嚏、流鼻涕、鼻塞和鼻痒,有60%-70%的患者还会有眼部的症状,如眼部瘙痒、发红或流泪等。

据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针灸科主任李培伦介绍,不同类型的鼻炎,其症状有所差别:

1.过敏性鼻炎。表现为阵发性打喷嚏、鼻痒、流清涕、鼻阻塞等,以鼻堵塞为主要症状。

2.慢性鼻炎。表现为交替性鼻阻塞、流涕,随着慢性鼻炎时间延长,鼻涕由清涕逐渐变黏稠、变黄。

3.干燥性鼻炎或萎缩性鼻炎。鼻腔发干或者具有灼烧感,测试鼻腔气流正常,但是患者往往有鼻堵塞的感觉,目前比较少见。

鼻炎可以影响人们的生活质量,引起鼻塞、流涕、头痛、嗅觉障碍、头晕、记忆力下降等,严重者或者长期鼻炎,可导致中耳炎、鼻窦炎、咽喉炎、气管炎、支气管炎等,还可以导致,夜间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表现为打鼾和睡眠时呼吸暂停,增加心脑血管意外的风险,一些儿童学生还会表现出多动和注意力障碍等问题。

现在,福利来了,前100名鼻炎患者在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针灸科,均可免费体验一周的中医特色治疗鼻炎(针灸、艾灸、揿针、拔罐、脐贴等方法,一周后正常收费)。预约电话: 0371-66777769/66728288 (尧青 周媛媛)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