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谢谢你 我的战疫英雄” 这家机构将为235名医护英雄免费护肤

2020-05-09 11: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4月5日,大河网联合河南省医疗美容机构启动“谢谢你 我的战疫英雄”河南省医护英雄免费护肤大型公益活动以来,沐恩塑造积极推进活动,先已有235名医护英雄报名,接诊了93名医护英雄,为他们进行提供修复“口罩脸”护理方案。因公益活动没有任何隐性消费,专业的皮肤仪器护理,使得他们的皮肤得到很大改善,获得英雄们的好评!

“支援湖北,我因长期戴口罩容易闷痘,口罩边缘与皮肤接触的部位因为反复摩擦出的色沉、过敏、红疹等问题,通过这次公益活动,专业的皮肤仪器检测和医生的诊断后,清楚地了解了自己皮肤所存在问题,并在医院得到有效的治疗,对自己皮肤有很大改善,体验感也很好,很感动。”一名支援武汉的医护英雄说。

有些医护工作者,知道自己的皮肤问题,但是因为治疗费用的昂贵,一直没有治疗过,通过这次医院的免费公益活动皮肤得到有效治疗,对医院评价很高。



谈及为什么愿意为这么多医护免费提供皮肤修复?沐恩塑造创始人张哲院长这样说,致敬战役中的逆行者,从战疫开始到捷报频传,他们始终坚守一线从未退却,他们如同英雄如同战士,无惧无畏守护着大家的生命安全。正如我们这次公益的主题“救治患者的天使,也应该被呵护”,他们是战士,但他们也是需要治疗和帮助的战士,长期佩戴护目镜和口罩,让他们的面部伤痕累累,触目惊心,这些问题需要尽快解决,所以我们整个皮肤光电中心全部参与进来,全力支持。


“这次疫情也再次证实了社会可持续发展,企业才能受益,沐恩塑造作为有担当的正规医美机构,愿意履行社会责任,表达对‘逆行者’的敬意。尽我们所能全力支持这次战疫,无论这次公益活动,还是复工期间我们自身的严格防疫制度和执行,上下一心,共同抗疫。”张哲说。(尧青 王丹)


相关推荐

 · “谢谢你 我的战疫英雄”河南省医护英雄免费护肤大型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陈思